霖蹲点看太太

在各个墙头反复横跳×‖
叶神痴汉♪‖
你的荣耀永不落幕‖
/w\超喜欢小纲吉,嫁我吗♡‖
排球小英雄单车...总之大家都好可爱‖
我可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人呀~‖
我高兴于我所喜爱的被他人知晓,我又反感于形形色色的人知晓它的好‖

【芽芽生贺】生日活动

拖了超级久…没有被嫌弃真是太好了


丢上来除草了w


´▽`亲爱的芽芽生日快乐


☆………………

微草最近举行了一个活动。


由选手限定日期,粉丝们将填一个表,若表上所填生日时间与选手限定相同,则会发放一个小礼品,而且会抽取一人由限定当天日期的选手陪同过生。


王杰希指定的时间是8.20号,也就是今天。


既然承诺了就要好好的做好。


本着这一准则,王杰希在安排好今天的训练任务后,找出了一张纸,纸上记录的是工作人员给他的姑娘的姓名联系方式扣扣微博名等一些基本信息。


他按照上面的电话打了过去的,确认了姑娘的姓名后,他将纸折叠着放进了口袋中。


电话那头响起的钢琴曲并没有持续太久,取而替之的是清凉的女音


“喂?”


“请问是芽菌吗?”


“......我是,请问有什么事吗”


由于电话失真或者是因为本来就很少听到王杰希的声音,对方显然是没有过来,略微迟疑了一下,还是回应了问题。


“你好,我是王杰希,芽菌祝你820生日快乐”


在确认了对象无误之后,王杰希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听着从电话里流露出的代表惊讶的单音节,王杰希笑了笑准备等对方平静之后在探讨今天的事情。


“...王杰希?请问真的是王队吗?”


“是的,我是魔道学者王不留行的操作者,王杰希”


王杰希并不介意再一次让对方确认自己的身份,毕竟这确实稳重一些比较好。


这个活动开始的时候只是让了B市在自己生日有时间的粉丝们填下表,并且只是说会有一些感谢的方式并没有具体的透露这个活动。


“那!!!!!请问可以再说一遍吗!!!祝我生日快乐的那句话!”


过生日,寿星最大嘛。王杰希无奈的再次重复了一次对寿星的祝福“你好,我是王杰希。芽菌祝你820生日快乐。微草也会一直走下去的”


像是觉得单单重复有些无趣,王杰希最后还添了一句。一句像是承诺又像是誓言的话。


而电话另一头的那个人除了开心的听着来自微草队长的祝福之外,还顺手按下了录音键,现在在那里满足的偷笑着。计划着将话截下来当手机铃声。


“谢谢,真的谢谢了王队QAQQ好开心收到了王队的祝福!果然王队最温柔了!”


当然这个激动的快要去跑圈的人并没有忘记感谢的话,她激动的说出她能表达出的一切感谢的话语


“谢谢芽菌一直以来对微草的喜欢。请问今天有时间吗”虽然当时有说清楚这个活动的参加条件,但是耐不住突然有安排。王杰希还是觉得问清楚了好。


“有!我很闲的!”对面毫不犹豫的回答着,气势可不是一般的强。


“好的。那么请私信一下微草的官方微博吧。告诉他你的所在地,他会告诉你应该做什么的”


“好的!我马上去”


“那么,再见”


嘟嘟嘟嘟.......


关上手机,在经理的确认之后,王杰希带上准备好的礼物出发了。


碰面的地点是B市的一个地铁口。


王杰希的打扮应该已经算是非常不起眼了。


半短的牛仔裤裸露着小腿,淡绿的衬衫左肩上有个小小的微草徽章挂在上面,一只手提着礼物,另一只手摆弄着手机,低着的头和轻微颤动的眼睑让人看不清那个不怎么匀称的眼睛,黑色的平光眼镜,和因为B市雾霾天气而随处可见的口罩。


他已经在地铁口站了十分钟了,形形色色的人经过,可是并没有人留意过他…


白皙的手突然出现在屏幕上,王杰希抬头就看到了一个看着他笑得开心女孩子,“王队!你好,我是芽菌。久等了,还好王队没有被其他人先发现呢”


王杰希看着眼前的女孩笑了笑,将手上的礼物递给了对方“认出来我了?嗯,芽菌生日快乐,这是礼物。谢谢一直以来对微草的支持”


“今天就由我来陪你过生日owO”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