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蹲点看太太

在各个墙头反复横跳×‖
叶神痴汉♪‖
你的荣耀永不落幕‖
/w\超喜欢小纲吉,嫁我吗♡‖
排球小英雄单车...总之大家都好可爱‖
我可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人呀~‖
我高兴于我所喜爱的被他人知晓,我又反感于形形色色的人知晓它的好‖

【苏叶神】命题作文×时光流逝

#被老师布置的作文刺激了#

#但是又没磨出来orz#

#嘛初七人过年。#

#新年快乐么么哒☆#

#我依旧是想苏叶神~\(≧▽≦)/~#

      

       突如其来的停电使得H市原本的喧闹与躁动全部归为平静。

       叶修无奈的看着面前黑掉的屏幕,并没有过多的慌乱与抱怨,想了想只是拿了条毯子到阳台上点上了蜡烛,然后就把自己丢到了柔软的异型沙发上,想把整个人都嵌进去。

        桌上的蜡烛随着夏日的微风安静的跳动着,忽明忽暗。

        抬头看着那因为失去城市灯光的映衬而突然清晰的天空,以及许久未见的漫天繁星…

        青春总是美好的,而那些美好又因为这次的停电一股脑的涌了上了。一个接着一个,虽然离老去还很遥远,不过这次确实有那么一点走马观花的错觉,一个一个的冒出来又一个一个的破裂,印在眼前。

        “我们会赢的吧?”“当然”

        “喂喂喂叶修叶修叶修,来pkpkpkpkpkpkpk”“呵呵”

        “喂输了可不要哭鼻子啊”“谁会输啊!我还等着看你哭鼻子呢”

        “少年莫要太猖狂,人生的路还是很长的”

        “这一次我会胜利”

        “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人才对...”

        “到此为止了...”

        “不要牧师”

         .......

        “只不过从头再来罢了...”

        年少时的梦想与热情跟随着记忆全部涌现了出来。

        在时间的洪流中无论是谁都是如此的渺小与无助,叶修当然也是如此。但即使是这样,记忆却依旧在这伴着星辰的夜晚越来越清晰。

        在这样的星辰之下叶修想起了很多。想起了年少时的约定,想起了那个明明明明和自己拥有相似的面孔却常被欺负的那个人,想起了多年未见的老友,想起了年轻时候自己所努力奋斗的一切,和想要追求的东西。

        年少的叶修随性,对冠军的却一直执着,并且他很温柔,虽然总是会不自觉的挑起对方愤怒的神经...

        他有有很多的朋友,从最开始到最后,虽然依旧是那样惹人生气,但是人缘却是比一般人都好得多,叶修许下过很多的承诺,而每一个承诺他都是切切实实的做到了的...

虽然那些年轻而又肆意的年华早已伴着流水和这时间慢慢消逝,但是无论如何,大家都还在,那些曾经拥有的梦想,那些情义,那些记忆,一直都在。

虽然能肆意挥洒的青春已经不在,但是叶修他仍旧一如既往的执着与温柔...

        叶修蜷缩在沙发上,眼睑轻轻的合上,伴着微风睡的安稳,嘴角依稀可见的是些许的笑意,似乎有年少的模样。一旁的桌面上蜡烛依旧安静的跳动着,而不远处的手机上那个安静了很久的群突然有了动静一条一条的消息从上面刷出来...热闹的不可开交,就像以前的第十区那样。

        君莫笑:“多久出来聚一下吧。”

        夜雨声烦:“卧槽ヾ(。`Д´。)叶修你怎么回事啊。终于看透人生了吗?舍得从你那个阴暗的房间里出来了吗,老人家快别呆在家里,一直不联系,我还以为你都发霉了呢”

         一枪穿云:“恩...”

         王不留行:“好啊,你定时间吧”

         飞刀剑:“叶修前辈这刮的什么风啊”

         大漠孤烟:“可以”

         石不转:“前辈,要组织吗”

         流云:“咦咦咦,叶修前辈我可以来吗!!”

         沐雨橙风:“好啊w叶修哥要我帮你订餐馆吗”

         夜雨声烦:“来来来来来来,小卢为什么不来,来来来”

         生灵灭:“叶神又在想什么呢”

         百花缭乱:“叶修你这个家伙转性了?绝对没安好心”

         索克萨尔:“好啊,好久不见了”

         鸾辂音尘:“好好好好好,叶修前辈好久不见,我好想叶修前辈~\(≧▽≦)/~”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