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蹲点看太太

在各个墙头反复横跳×‖
叶神痴汉♪‖
你的荣耀永不落幕‖
/w\超喜欢小纲吉,嫁我吗♡‖
排球小英雄单车...总之大家都好可爱‖
我可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人呀~‖
我高兴于我所喜爱的被他人知晓,我又反感于形形色色的人知晓它的好‖

同梦

叶神生日快乐!!!!

压点发了!!!!!

叶秋总裁近来面临了人生的又一大难题。

叶秋最近经常做梦,导致第二天精神不振的散发着低气压,惹得公司上下人心惶惶,连那个一向乐观的助手都哭丧着脸小心翼翼的跑过来问他是不是失恋了…

普通的梦自然是不会让叶秋有这么大的情绪波动,那些梦总是出人意料的真实…总是会出现那个能随意挑起他神经的混蛋哥哥。 

叶秋这次又做梦了,不过眼前白茫茫的一片,倒是没有看到那个近来时常出现在他梦里的那个身影。

叶秋在这片雾中漫无目的的走着,直到大雾慢慢散去叶秋才发现他已经变成了五六岁小孩的样子,而他眼前出现的则是一个与他长相相似的孩子,和一群他并不认识的人。

哎,还是来了…叶秋叹了口气,安静的现在那里看着这群人和叶修的互动。 和记忆深处一模一样的小小的叶修,抱着一堆五颜六色的礼盒,被围在了一群人的中间,小小的叶修笑的很开心,在每一次的祝福后他都会一遍一遍的说着感谢。

叶秋看着温馨的一群人笑了笑想转身离开却发现无论如何也迈不开步子,小小的叶修也突然看了过来,然后神色慌张的放下了手中的礼物,扒开人群跑了过来。 “小…小秋…你怎么了”软软糯糯的童音带着些微的喘息和担心,叶秋茫然的摸了摸脸颊,湿漉漉的,叶秋不知所措的想擦干眼泪,可眼泪反而掉落的越来越快。

  叶修站在叶秋面前不解的歪了歪头,给了叶秋一个大大的拥抱“小秋,不哭,哥哥在”不知是不是身体变小连带着心智也变小的缘故,小小的叶秋停止了试图擦干眼泪的举动,一把抱着小小的叶修放肆的哭了起来

“今…今天…今天也是小秋的生日啊QAQQQ可是为什么哥哥都不陪小秋玩,哥哥…哥哥大笨蛋!!!呜哇T^T哥哥是小秋的…哥哥不可以跟着怪阿姨们走…哥哥…哥哥不可以丢下小秋…”

“笨蛋弟弟,我一直都在”小小叶修无奈的揉了揉叶秋的头,帮他擦去了脸颊上的眼泪“他们不记得,我记得今天是你生日就足够了”

“哥哥,你这是犯规啊…”叶秋红通通的兔子眼盯着面前的人,咬了咬嘴唇,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叶修…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啊,这么犯规我会受不了的啊...”叶秋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小,最后像是泄了气的皮球耷拉着脑袋让人心疼。

小小的叶修愣了愣,然后倾身向前“呵,我知道啊,我也喜欢你。笨蛋弟弟”这句话从第一个字开始便一字一顿的敲击着叶秋的耳膜,这早已不是什么记忆中的叶修那软软糯糯的童音,而是叶秋现在很少听到的,因为长期吸烟而变得略微沙哑的那个经历了他不曾陪伴过的过去的那个嗓音...

还未等叶秋做出反应,随着唇上温润的触感,伴着闹铃的声音,叶秋从睡梦中醒了过来,懊恼的看着这个不看时机胡乱响起的闹钟。他伸手按了按太阳穴,拿过手机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日期和照片犹豫了一会,终于还是拨通了那个他按了又删删了又按的短号

“喂?谁啊?”

“......哥,生日快乐”

“哦?叶秋啊,生日快乐”

“......”

“啧啧,没想到啊没想到,叶秋你竟然会因为没收到礼物而哭成那个样子。看不出来啊小伙子。”

“......”

挂电话,拨号,动作一气呵成,没有停顿

“小霖,帮我定张去H市的机票”

“对,马上。今天的事麻烦帮我退掉”

“好的,我知道了”

“请快一点”

“...恩,谢谢你,不过就算记得我生日也不会给你多放假的死心吧”

评论

热度(2)